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恒大地产:全国均衡布局 一线城市强势突破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4-03 10:49

[摘要] 2013年,有关恒大地产重归一线及核心城市的新闻屡见报端。

2013年,有关恒大地产重归一线及核心城市的新闻屡见报端。

6月18日,恒大地产竞得广州核心地块,为其拓展珠三角经济圈打下铺垫;7月3日,恒大地产首次在北京拿地便竞得北京昌平沙河地块;9月3日,恒大地产集团成功布局杭州;9月4日,恒大地产成功再次进京,二度落子北京;11月21日,恒大地产年内第三次北京拿地,将朝阳区东坝南区地块收入囊中;12月4日,恒大地产又一举拍得上海及南京6幅地块。

恒大地产频频储备一线城市土地资源,充分显示了其发力一线城市的雄心。

据恒大地产2013年中报显示,为进一步实现集团稳健经营、稳定增长的目标,恒大集团在年中就提出了“一个优化、一个降低、两个提高”的“112计划”,即要优化住宅地产项目区位布局,持续降低资产负债比率,提高现金总额和主营业务净利润率。

2013年多次在一线城市拿地,正是体现了恒大地产“适度发力一线城市,树立品牌价值,大力实施‘112计划’”的战略步骤。

不难看出,恒大集团2013年频频出手从一线城市拿地是恒大地产“全面实施‘112计划’”的体现。与此同时,恒大坚持以刚需市场为主力的二三线城市布局战略。目前,恒大地产已进入140多个城市,拥有近300个项目,恒大的项目布局覆盖了除台湾以外的国内全部省份,是中国进入城市数量、规模的龙头房企。

百城房价涨幅趋缓 专家称2014年房价或稳中有降

业主:用电梯运水泥交两万押金?物业:怕住户损坏电梯

乌鲁木齐县新城将建成都宽窄巷子美食一条街

中国房价坚不可摧10个城市 这里买房一生无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