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际万达 奠基城市未来

——乌鲁木齐经开万达广场开工典礼盛大举行

房天下  2014-04-03 15:07

[摘要] 4月3日上午,乌鲁木齐经开万达广场开工典礼隆重举行。活动当天,乌鲁木齐市委、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区)区委政府相关领导与万达集团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于修阳一同出席了此次开工典礼。

4月3日上午,乌鲁木齐经开万达广场开工典礼隆重举行。活动当天,乌鲁木齐市委、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区)区委政府相关领导与万达集团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于修阳一同出席了此次开工典礼。

首先,乌鲁木齐市政府、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相关领导分别登台致词,对项目开工奠基表示祝贺及美好的祝愿,对乌鲁木齐经开万达广场的开业表示热切的期望。同时,他们还指出,万达进驻乌鲁木齐是选择发展、促进发展的结果。2015年年底,高铁新客站的正式启用,预计为该片区带来年近三千万人流,这对万达广场发展带来利好条件,市、区政府将继续关注及支持经开万达广场的开发建设。

随后,万达集团副总裁于修阳登台发言,他首先对市、区两级政府领导及来各位来宾光临项目的开工典礼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他强调,万达广场作为中国商业地产品牌,将以全新的城市综合体打造乌鲁木齐经开万达广场,为乌鲁木齐及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经济繁荣和城市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于总裁最后表示:万达集团将秉承一贯的品牌主张,实践对社会的承诺 ——“让城市更繁华”、“让生活更美好”!建筑百年精品工程,为乌鲁木齐市的经济繁荣、城市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于修阳副总裁与政府领导共同启动奠基。

奠基乌市商业未来,领衔乌鲁木齐城市聚变。乌鲁木齐经开万达广场项目建成后必将引爆片区投资财富价值,改变乌市商业格局,成为乌市乃至全疆的商业新中心!

中国15个“机遇之城”乌鲁木齐擦线上榜

人民日报三问楼市分类调控怎么调:把握供地节奏

乌鲁木齐市两物业公司欠上百万垃圾费被告上法庭

2014楼市四大谜团 一二线城市领舞房产税落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