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乌市西山修路小区堵“个把钟头我还没开出小区收费站”

亚心网  作者:黄馨漩  2014-04-18 10:57

[摘要] 乌市西山西街麓溪花园小区住户魏莉4月16日致电晨报:现在是10点20分,50分钟前我出的家门,现在还在小区里没出大门呢。没错,你没听错,是堵了50分钟了,我上班已经迟到了,这还不知道要堵多久呢?

□市民来电

乌市西山西街麓溪花园小区住户魏莉4月16日致电晨报:现在是10点20分,50前我出的家门,现在还在小区里没出大门呢。没错,你没听错,是堵了50了,我上班已经迟到了,这还不知道要堵多久呢?

□记者调查

“西山修路了,小区才堵的”

魏莉工作单位在铁路局附近,平日每天早晨十点整出门,出门上西外环30就能到单位。西虹路—西山路高架桥二期工程开工后,为了避免迟到,魏莉每天提早半出门。一开始,这样出行还没问题,这两天就不行了,业主的私家车集中出行,小区里的交通几乎瘫痪。

4月16日9:30,魏莉准时坐进了私家车的座位上,排队出院子的车已排起长龙,一辆接一辆,起步、停车、拉手刹,等魏莉最终“挪”到小区大门时,她的手表指针已指向11:06,“我家离小区大门不过四百米的距离,竟然堵了一个多。”当天,魏莉11:48才到达单位,“好在单位人性化,没扣我工资。”

魏莉介绍,麓溪花园小区有7个大门可供人通行,但车辆能通行的只有北面正门。“我曾经建议物业多开

几个大门供车辆通行,但物业表示,若开了其它大门,就收不了停车费了。”魏莉说到此处,气不打一处来,“为了收个车费,难道就天天让我们业主堵到院子里吗?”

4月16日早高峰,车堵在麓溪花园排成长龙。

麓溪花园小区地处西山西街,位于兵团第十二师104团正对面,西临西山西街南六巷、北面是西山西街、南侧和东侧紧贴西山西街南四巷。该小区共有七个大门,北面正门面对西山西街,门卫室、物业办公室、电脑停车费收费系统均在此处。其余六个大门分布在小区西、南、北不同地方,六个大门均为铁质大门,且用锁链锁死,仅留供行人通行的小门。

住户李女士介绍,小区内堵车是最近几天发生的事情,“西山修路了,小区才堵的。”连续三天被堵在小区内的车主冯先生在大西门一家广告公司工作,他表示近期不会再开私家车上下班了,“应该会早点起床,坐摆渡车倒公交车上班。”

私家车车主龙新认为,小区西侧的西山西街南六巷是一个农贸市场,早十点至晚六点禁止车辆通行,即便打开西侧的门,意义不大。如果物业把小区南大门打开,让车主能从西山西街南四巷通行,让私家车分流出去一部分,那么小区内也不会堵得这么严重。

据悉,4月6日,西虹路—西山路高架桥二期工程开工,由于施工需要,西山西街马路两侧的道路被封闭,只留出一便道,每到早晚高峰,私家车、施工车、公交车都只能排着队在这一条便道上行驶。

 

一季度经济数据解读:换挡爬坡 经济更稳更有劲

乌鲁木齐市水区三工人高空作业时坠落 一人伤势较重

你敢住在“3D打印”的房子?

不得不信的图解 乌鲁木齐高层住宅住几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