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2014年新疆计划新建各类保障性住房25.96万套

新疆网  2014-01-03 10:12

[摘要] 2013年12月31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4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计划新建各类保障性住房25.96万套。

  2013年12月31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指出,2014年全区计划新建各类保障性住房25.96万套,基本建成20.8万套,分配入住15.2万套,新增发放租赁住房补贴7.68万户。其中,乌鲁木齐市新建各类保障性住房15600套,基本建成13608套,分配入住4665套,新增发放租赁住房补贴500户。

  今年,新疆将建立完善住房保障准入标准动态调整机制,以住房困难作为住房保障准入的首要标准,适当放宽户籍、财产、收入限制。坚持实物保障和货币补贴相结合,通过配租、配售、发放租赁补贴、实施棚户区改造等方式,对保障对象分类、分层予以保障。坚持市场计价、租补分离、分类补贴、先租后售、共有产权、规范管理,推动廉租住房、公共租赁住房等各类保障性住房逐步实现并轨运行。

  2013年,自治区安居富民工程建设量占总任务量的11.28%,位居,圆满完成了保障性住房建设年度目标任务。

乌鲁木齐经济开发区成为新疆千亿园区

乌鲁木齐市房屋共用部位试点定期“体检”

百城平均房价上月涨幅再扩大 房价走势分化概率很大

年末中小户型遭遇抢房 房企未来或以刚需为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