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号召网友占领上海城 最高优惠或达7万

房天下  2012-03-15 18:44

[摘要] 房子贵?没关系;折扣低?有办法!还是那句老话:人多力量大,团购好杀价。3月18日,房天下将召集网友,发挥“团”的力量,占领上海城。

乌鲁木齐房地产房天下讯 阳春三月,首府楼市也走出了冬日的阴霾,据房天下3月7日监控的数据显示, 3月周,首府楼市成交出现小阳春,共计成交1100套,相比2月最后一周的687 套,环比上涨了60.12%【详细】。说明首府楼市刚需市场结束了观望,开始启动。

自去年11月以来,众多房天下友对新市区迎宾东路上海城项目访问量激增,团购报名活跃,经房天下调查,上海城项目是神新房产的开山之作,一直坚持华宅品质, 普宅价格的理念。在产品上精心雕琢,景观设计尤其突出,特请上海绿城园林设计院打造。将上海具有特色的外白渡桥、东方明珠塔、外滩浓缩在33万平米的社区中 ;具有浓郁海派风情的会所就投资了3000万,被业内人士称为首府的“星河湾”;具有较高的性价比,房天下友的眼光还是比较独到的。

上海城目前均价5900元/平米,但刚需族大都收入有限,希望能以更低的价格 享受上海城高端的配置。

房子贵?没关系;折扣低?有办法!还是那句老话:人多力量大,团购好杀价。3月18日,房天下将召集网友,发挥“团”的力量,占领上海城。

房天下看房团受网友关注

房天下此次发起的“上海城团购看房团专场”是房天下乌鲁木齐站针对上海城的专场看房团活动,自启动之日起就受到网友的强烈关注,截至目前,已有70多人报名参加团购。

上海城响应“诚信月”或优惠7万元

为了不负广大网友的期望,房天下将极力为网友争取折扣。上海城也响应房天下发起的“诚信月”活动,决定做出巨大的让步,承诺将按照团购人数给出不同的折扣价格,人数越多,折扣越大,优惠或达到7万元。

3月18日上海城团购看房团报名入口:

您的姓名:(必填)

手机号码:(必填)

固定电话: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还可通过以下方式报名:

看房团报名热线:0991—4534819

房天下报名专题:上海城团购看房团

加入乌鲁木齐抄底看房团群:197838303

延伸阅读:

新疆将建设一批50万人口大城市 首府将建成国际都市

乌鲁木齐2月楼市新房二手房成交量"一降一涨"

乌鲁木齐房价回归是必然趋势

房天下诚信月行动 3月18日上海城团购看房团启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